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主席盛赞巴萨称还不能谈夺冠 望返伯纳乌争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11日07:06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客场2-0完胜皇马,终结了对手本赛季联赛主场15战全胜的纪录,同时以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赛后主席拉波尔塔对球队进行了赞扬,认为巴萨配得上这场胜利,不过他表示球队现在还不会讨论夺冠的事情,接下来的比赛还得小心。更多国家德比新闻

  拉波尔塔说:“这场比赛非常激烈,但巴萨还是按照自己的计划去踢,控球比较多,场上的局面证明我们值得获得胜利。当然现在还不是谈夺冠的时候,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得认真去踢,这个赛季要善始善终。我们把这场胜利献给所有巴萨的球迷,全世界的巴萨球迷。”

  梅西再一次成为了巴萨致命的元素,拉波尔塔说:“梅西与哈维的配合非常好,还有佩德罗也进了一个球,瓜迪奥拉再一次让我们收获了惊喜,他让球员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状态。”

  巴萨如果在半决赛击败国米,就将重回伯纳乌争夺欧冠奖杯,拉波尔塔对此出言谨慎:“我再次重申我们需要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当然如果能够在伯纳乌卫冕欧冠,那无疑是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