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重返职业联赛赢中甲第一分 受万名球迷力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1日07:1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天下午3点,一声哨响,新华路体育场在时隔一年半后,重新迎来了职业联赛。1万5千多名球迷力捧湖北东方国旅的主场首秀。最终在一场强强对话中,这支卷土重来的湖北队以0:0逼平冲超热门上海东亚队,赢得了宝贵的第一分。

  首轮负于安徽后,湖北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郑斌和周熠顶替两位小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一调整见到了效果。湖北队在稳定后防的基础上,通过郑斌的调度,频频发动攻势,彻底压制住了对手,但却没能化为一个进球。

  下半场,经过调整后的东亚队也开始显示出威力,但在湖北队的稳固防守面前也是无功而返,最终的比分是0:0。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