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曝渴望回归魔术原因 Tmac:他们能夺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11日07:22
麦蒂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近日麦蒂多次重申,渴望在下赛季为旧主魔术效力。昨天,麦蒂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的专访时,说出了自己渴望加盟魔术的原因和动机。与此同时,他表示愿意打第6人的角色,但对此却并不是很甘心。编译如下:

  记者:当年你是魔术的老大和骄傲,你最怀念的时光是哪一段?

  麦蒂:这个不太好说,也许是02-03赛季。我怀念那个赛季的每个夜晚,MVP的呼声总是回荡在我耳边,我在球场上听到球迷们的赞赏,那样的感觉真的很特别。时光无法倒流,但我的确很怀念那段往事。

  记者:你的膝伤现在怎样?

  麦蒂:有时的感觉很好,但有时的感觉就比较糟,经历了手术后,还是无法正常的参加比赛,这的确让人很头疼。

  记者:很多球迷都在担心,担心你饱受伤病折磨后,已经失去了上进的动力和决心。是这样吗?

  麦蒂:不,不,不是这样。我这个夏天会很努力的投入训练的,我会全力以赴找回状态,并找回球场的自信心,当然也要把伤养好,我得做好参加训练营的准备。

  记者:考虑过成为另一种类型的球员吗?

  麦蒂:这个得看我在哪一支球队打球,我也许并不需要做太多。我不想考虑这些,我只想好好打球,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我并不想成为主要火力点,每场比赛都获得20次的投篮机会,我对这些(出手次数)不感兴趣。

  记者:膝伤手术是你最艰难的职业生涯经历吗?

  麦蒂:最艰难的时光已经过去了。我在火箭时必须进行手术,还得承受其它方面的压力,如今我只需好好的训练,尽快的恢复状态和自信。

  记者:你渴望成为魔术的一员,是什么如此吸引你?

  麦蒂:原因很简单,魔术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有希望夺得总冠军。这是我的家乡,我对这里有感情,我在这里还有过很多的快乐时光。如果还能回到这里打球,那真的很不错。

  记者:当初如果魔术的总经理换了一个人,你是不是会留下?

  麦蒂:是的,毫无疑问。我当初并不想离开魔术,我是被形势所逼才离开的。

  记者:如果当初你留下,和霍华德并肩战斗,你们会合作的很好吗?

  麦蒂:没问题,没任何问题。德怀特可能会错怪我,认为我当初不想球队摘下他,情况并非这样。我当初和总经理的关系很僵,我不得已才离开这里。我期盼所有的魔术球迷都能理解,当初离开并非我的本意。谁不想在自己的家乡打球呢?

  记者:你愿意接受第6人的角色么?

  麦蒂:我愿意,只要能为球队带来胜利,我什么都愿意。如果我到了一支化学反应已经很充分的球队,我会接受(第6人角色)。但我希望这种事情最好不要发生,我认为我还不至于到那个地步。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