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齐赞巴萨奖杯到手 讽皇马金钱难买冠军(图)

世界体育报
1/8

世界体育报

2010年04月11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比0客场战胜皇马之后,巴萨在积分榜上获得了3分优势。由于在相互战绩方面占据优势,巴萨即便被皇马追平积分,也能够卫冕成功。这一场天王山之战,让红蓝军团掌握了夺冠主动权。赛后西班牙各大媒体都认为,巴萨已经基本卫冕成功,而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则再一次遭到迎头痛击。

  “巴萨进球少了,但对皇马的毁灭性打击效果却完全相同。”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赛后这样总结道:“梅西和佩德罗的进球,显示出了巴萨对皇马的巨大领先优势。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世界最佳俱乐部面前倒了下来。伯纳乌成了巴萨第二个主场,巴萨又在这里完成了一场伟大比赛。相比一年前,巴萨进球更少,但对皇马的打击效果却完全相同,六冠王不需要再靠在伯纳乌攻进六球来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