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爱巴乔的足球小精灵 美女程灵纯曾因来信多犯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1日07:4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图片由程灵纯子本人提供

  本报记者门天清实习生王振

  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决赛,也许所有人都不会忘记巴乔站在十码处那无奈的眼神,而那眼神也走进了世界杯宝贝楚天挑战赛报名美眉程灵纯子的心。

  说到巴乔,程灵纯子俨然变成了一个足球小精灵,什么都知道!1989-1990赛季后,佛罗伦萨队以1700万美元的转会费把巴乔卖给了尤文图斯队,此后两队相遇,佛罗伦萨球迷只要看见巴乔拿球,全场就嘘声一片,甚至有球迷拉出横幅:巴乔是叛徒。赛后,巴乔没有生气,而是向全场佛罗伦萨球迷鞠躬。那一刻程灵纯子流泪了,她为巴乔的举动而感动,感动于巴乔在压力面前的那份淡然。

  让全世界巴乔迷伤心的却是1994年世界杯,程灵纯子写了一篇关于巴乔的文章《足球之美》,刊登在了《足球俱乐部》杂志上,她在文中写道:“愿与所有喜欢巴乔的球迷成为笔友,让我与更多巴乔迷成为知音。”

  文章刊登后,她收到了十几封球迷的来信,刚开始她会选择性的回一两封,但后来信件每天成捆地来,她就没回了,“邮票太贵了,我回不起了。”

  参加本次南非世界杯宝贝楚天挑战赛,程灵纯子想把喜欢巴乔的情缘延续到比赛上,把她对足球的了解展现给所有人。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