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姚夏:多找打中甲感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11日08:14

  本报讯(记者 周维)凭借李钢在下半场的进球,成都谢菲联在中甲联赛第2轮的比赛中,客场1∶0小胜“升班马”湖南湘涛,顺利拿到3分。本场比赛过后,两连胜的成足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不过,从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成足完全有能力取得更大的胜利。用成足副总兼领队姚夏的话来说,成足现在还需要多找找打中甲的感觉。

  虽然只是1∶0小胜,但是能拿到3分这样的结果对于球队来说应该还算满意,而球队在上半场浪费的3次单刀机会,也让球队感到很可惜,“总体来说,球队今天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但是如果能把握几次机会,特别是不浪费那几个单刀机会,球队应该能取得更大比分的胜利。”姚夏说。作为上赛季中超排名第7的球队,成足为何会在面对中甲联赛的对手时,迟迟不能把握住机会呢?对于这个问题,姚夏表示:“两个比赛的节奏等各方面都还是有不同的地方,从已经打了的两场比赛看,球队还需要再找找打中甲的感觉,还需要更进一步地适应,而且目前球队之间的磨合还没有达到最好的一个状况。”

  虽然约翰森错失了单刀机会,但是对于他的处子秀,王宝山基本表示满意,“球队现在仍然处于一个磨合的阶段,虽然没能取得更多的进球,但是能带着3分离开长沙的这个结果没有让我失望。”从上场的南京有有,再到本场对阵湖南湘涛,许多观看了比赛的球迷均表示,这些球队和成足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对于这样的评论,王宝山表示:“不能这样说,没有什么比赛是好打的,球迷不能因为我们取得两场比赛的胜利,就给出这么高的评价,后面还有那么多的比赛。但是我可以向大家保证,比赛会越来越精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