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新广告被疯狂恶搞 老虎去世父亲被拉出配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1日08:30

  在奥古斯塔球场,人们谈论得最多的就是伍兹的表现和他新拍摄的广告。根据美国一家网络监测公司的报告,这则广告在网络上的谈论频率甚至高过谷歌超级碗广告43个百分点,而谷歌超级碗广告是今年超级碗广告中议论频率最高的一个。此外,调查报告指出86%的网络发帖人对这则广告的感觉是正面的。>>进入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两天前,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同时播放了一个广告,这也是丑闻爆发以来伍兹的首个广告片。在这则长达33秒的广告中,老虎伍兹站在镜头前面无表情,惟一的动作是眨眼,整个广告画面是黑白的。伍兹神情严肃,静静地直视着镜头,然后他已经去世的父亲老伍兹的声音作为背景音响起:“老虎,相比讨论和问责,我更想知道你的想法和感觉,你在这件事情上学到了什么?”广告结束,赞助商的标志出现在画面中。

  拉去世的父亲做广告

  伍兹丑闻发生以来,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赞助商一直力挺老虎。“在他重返赛场的第一战,我们推出这个广告,用他父亲强有力的话语去点醒他。”赞助商这样解释该广告的创意。老虎的父亲厄尔2006年过世,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厄尔的确说过这段话,是2004年的一段采访,厄尔当时谈论的是太太库提达,采访中老虎伍兹认为妈妈“脾气急躁,是一个性格外向的人。”谈到这里,画面切到了厄尔那里,当时厄尔72岁,已经患上前列腺癌。他说太太库提达:“她是一个专制的人,她总是给出明确的答案:‘是’和‘不是’。我却倾向于刨根问底,我更想知道你的想法和感觉,你在这件事情上学到了什么?”

  情妇评价:让人毛骨悚然

  父亲过去的一段话,被巧妙地运用到了伍兹的新广告中,很多看过广告的人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广告打亲情牌,非常温馨。而另一些人觉得把已故的人的话搬出来,显得太恐怖,让人“毛骨悚然”。就在伍兹比赛时,他的一名情妇乔思琳·詹姆斯也在球场附近的一家男性俱乐部高调亮相,表演艳舞。她提起这个广告,说让她“毛骨悚然”。

  至于伍兹本人,他已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个人意见,他认为这则广告“是恰当的”:“我认为父亲会对我说这种话。甚至父亲已经远离我而去,他仍能以不同的方式与我交流,真的很奇妙。”

  被恶搞 版本无数

  不管是好评还是恶评,在这条广告首播后几个小时,就像病毒一样快速繁殖了新一代版本。比如广告画面里的伍兹被大棒敲头,配音被调换成其他的……无论如何,这则广告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人们都开始谈论老虎和赞助商。这个广告被恶搞的版本之多,堪称广告史上第一!

  一个电视节目中,这则广告被配上三个版本的背景音。其中一个版本的画外音是这样的:“如果你喜欢,你就眨眨眼睛。”网上还有很多其他的恶搞版本,其中一个版本里,一个演员模仿老虎伍兹给二号虎女郎留言说:“嗨,老虎。是我,爸爸。你上一次使用我的声音推销广告?如果你以后不用了,我会很感谢的。”除了对广告词的恶搞,很多恶搞者对广告画面也做了处理。在最新一则恶搞视频中,伍兹的头顶飞过一架飞机,飞机后挂着标语,跟名人赛第一天出现的情况一样。还有电视台的主持人模仿伍兹的装扮拍摄了一则视频,讽刺伍兹呆滞的表情。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