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两加时险胜特里尔人 孙悦28分15次助攻惊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1日08:34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天,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进入第17轮,北京奥神队面对来自德国的劲旅特里尔人队,大战两个加时赛之后,奥神队以115比112险胜。

  比赛开始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一直相持不下,第一节结束奥神以26比29落后三分。次节奥神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半场结束奥神队54比53领先一分。下半场两队都无法将分差拉开,第三节奥神队凭借着一波10比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这是全场最大分差。第四节最后时刻,奥神队以100比97领先三分,不过特里尔人命中压哨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第一次加时赛奥神队又因为孙悦在最后时刻的两罚两中,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赛。最终,奥神队凭借着李伟的一次补篮以3分险胜对手。全场比赛奥神队六人得分上双,孙悦在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的同时,还送出15次助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