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国安亚冠决战迎利好消息 川崎郑大世被禁赛两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1日08:38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官网消息,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于今日公布了亚冠联赛和亚足联球员处罚决定。

  川崎前锋的朝鲜球员郑大世名列其中。

  由于他在上一场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严重违反了亚足联纪律章程第48条1款,因此被处于禁赛2场的决定。

  郑大世在3月23日周二晚的比赛中争球摔倒,墨尔本胜利的鲁迪瓦加斯上前搀扶,逼迫他强行站起来。气急的郑大世心血一热,用脚踢倒了瓦加斯,也因此遭到红牌。

  他的禁赛意味着他将无缘对阵4月14日与城南一和和4月28日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

  郑大世也无权对亚足联的处罚提出上诉要求。

  在本次处罚决定中另外三名遭遇禁赛的球员分别为约旦阿尔维达特球员贾博尔被禁赛4场(有权提出上诉)。

  马来西亚雪兰莪球员默德巴哈拉姆被禁赛2场(无权上诉),他的队友凯拉尔巴哈拉姆被禁赛三场(有权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