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姚明个人博客力挺球队 质疑比赛判罚祝球队反弹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1日08:49

  球迷发泄了,但乱摊子还得由姚明来收拾———据悉,由于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等行为,姚老板将面临10万人民币左右的罚款。

  常规赛时,上海主场不敌广东。当时上海球迷曾向赛场投掷杂物,结果被篮协罚了4万元。而这次,上海球迷做得更加过火,加上赛后袭击大巴等行为,姚老板将面临更加严重的处罚。

  即便如此,姚明还是通过个人博客力挺球队:“在CBA的一场半决赛中,我的上海鲨鱼输给了广东,比分是96比94。比赛的过程中,存在一个有疑问的吹罚,那就是在比赛还剩下2.8秒的时候,斯玛什·帕克突破篮下,阿巴斯送出一记干净的盖帽,但却被裁判吹罚了犯规……”随后姚明还表示:“面对这样的结果,虽然感到很悲伤,但是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现在1比2落后,不过我们仍然有信心,而且我们也需要在这样一场令人失望的失利之后实现反弹。”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