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专克皇马8战7虐卡西 赛季40球罕见暗讽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11日09:23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我不想和C罗对比,这没什么意义,这是巴萨和皇马的对决,不是我和C罗的比赛。”这是梅西在赛前的表态。“我比梅西更高更壮,我希望国家德比我进球他哑火。”这是C罗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关于梅西C罗谁更强的争议,已经在西班牙媒体上掀起了口水大战。皇马巨头布特拉格诺甚至宣称,现在就把梅西推到世界第一甚至史上第一的高度是不负责的,因为有C罗能跟他竞争。现在布特拉格诺应该明白,自己的话究竟有多么不负责了。更多国家德比新闻

  如何防守梅西?马德里媒体给佩莱格里尼出了很多招,其中包括阿尔韦罗阿贴身死缠、四人包夹、拉莫斯随时补防中路之类。但在第32分钟,梅西却恰恰从拉莫斯的防区打开了突破口。跳蚤左路横传哈维后直插禁区,呼吸机的挑传如影随形。原本应该回收防守梅西的拉莫斯,唯一能做的就是举手要求助理裁判判罚这个并不存在的越位,皇马第四队长的防守意识仍然像个边锋。梅西晃过高大笨重的阿尔韦奥尔没有问题,跳蚤单刀敲开卡西大门更没有难度。这是巴萨上半场唯一一次射正球门,红蓝军团在心理上和战术上都取得了领先。

  伊布的受伤,使得梅西在中路可以自由游弋。在下半场中,跳蚤甚至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可惜他的两次单刀射门都被卡西拒之门外。在常规手段防不住梅西的情况下,皇马球员们不出意料的撒野踢人。加戈一脚跺向梅西脚趾,拉莫斯更是在侧后方用一个空手道的飞踹动作将跳蚤踢翻在地。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近在咫尺的主裁梅胡托-冈萨雷斯却拒绝向这名皇马散打运动员出示第二张黄牌。

  这是梅西本赛季第27个西甲进球,跳蚤超越鲁尼独自领跑欧洲金靴排行榜。而在本赛季中,阿根廷射手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攻进了40个球。同时这也是梅西在个人8次参加国家德比时攻入的第7个进球,卡西成了跳蚤最喜欢的门将。自从04/05赛季出道以来,梅西在联赛中分别7次攻破了皇马、马竞和桑坦德竞技的大门,跳蚤成了这三支球队的超级苦主。在伯纳乌的看台上,巴萨球迷一条标语最为响亮:“5月22日的欧冠决赛,我们还会回到伯纳乌的!”拥有最近一周攻入6球的梅西,六冠王的梦想当然不是空想。

  梅西是谦虚的,作为巴萨攻克伯纳乌的头号功臣,跳蚤又把掌声都献给了队友们:“有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亚亚-图雷这种中场球员做队友,每个人都会踢得更加轻松。”不过跳蚤却也罕见的针对皇马而高调了起来:“我们都明白这是一场重要比赛,我们又在这里踢出了伟大的90分钟,我们再一次在伯纳乌凯旋而归。人们都说只要巴萨愿意那就能比任何球队都出色,但我们要做的是在球场上证明这一点,今夜我们就做到了。”梅西显然在提醒比他高比他壮的C罗,足球比赛比的不是肌肉和身材。与其赛前口头过瘾赛后成为笑柄,倒不如踏踏实实在场上用脚来说话。(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