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打入扳平比分1球 浦东中邦首战3:3逼平恒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1日09:33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上海浦东中邦队迎来了自己2010赛季第一场比赛,对手是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队。结果,中邦队在比赛最后阶段被郜林打进一球,遗憾地与恒大3:3握手言和。为中邦队进球的是王建文(点球)、外援朱尼奥,其中朱尼奥一人独进两球。这场普普通通的中甲比赛出人意料地吸引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到现场观战。

  上轮轮空的中邦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主教练申思还特意赶到广州,去观看广州恒大队与北理工的比赛。看过那场比赛后,申思表示要用十套战术来遏制郜林的发挥。不过,郜林还是成为了关键先生。在中邦3:2领先的时候,第83分钟,胡兆军主罚任意球到禁区,戴宪荣摆渡了一下,跟上的郜林门前嗅觉灵敏,将球打入球门,把比分扳成3:3平。

  对于赛前十套战术防守郜林的说法,申思赛后说,“赛前十套战术防守郜林只是一种说法,其实今天比赛正是因为我们对郜林的严防而忽略了别人,对方9号外援打进了两个进球。郜林确实是广州最有实力的球员,但是他们其他球员也有很多都是具备中超实力的。今天的比赛正是说明足球是11个人的集体项目。”

  在中邦的重点看防下,还能打进一球,郜林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天没有拿到三分确实很难受,在比赛中我一拿球,总是有很多人过来抢我的球,再加上下半场比分落后,自己确实因为一个禁区里对手犯规而向裁判发怒,结果领到了一张黄牌。不过最后能帮助球队从客场拿回一分,还是有值得高兴的地方。”郜林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尽管比赛的结果多少有点遗憾,不过申思还是表示球队下半场踢出了自己想要的足球。申思说:“中邦赛季第一个主场就遇到恒大这样的对手,是一个考验。我的球员有点把恒大看的太高了,导致心态出了点问题,在下半场由于我们比分落后,我们的球员放开了,这时候也踢出我想要的足球来。”

  由于本场比赛是恒大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因此恒大球迷一行共1600人乘坐两架俱乐部包机从广州飞赴上海观看。看到现场众多的恒大球迷,申思为中国足球庆幸:“恒大这样的财团进入中国足球,对目前的中国足球来说肯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有那么多的球迷来客场,其实作为教练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压力很大的。特别是像我这样,刚刚从运动员退下来转行做教练的,如果有这么多的球迷来看球,我宁愿穿上运动服,自己上去踢也不愿意做教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