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老虎伍兹不再担心横幅 没有飞行员愿意驾机上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1日09: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老虎伍兹周六在名人赛上有许多需要他挂念的事情,可是有一件事情他不用担心,那就是奥古斯塔上空不会再次飘过一条令人难堪的条幅。>>进入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那家受雇安排一架小型飞机后面拖曳条幅的公司告诉八卦网站TMZ,他们当天找不到干那份工作的飞行员,因为没有一个人想对抗美国联邦航空局。“没有其他飞行员愿意碰那条10英尺的条幅,他们担心美国联邦航空局会把飞机打成碎片。”

  而网站昨天报道过,美国联邦航空局阻止准备在空中拖曳第3条横幅的飞机上天是因为飞机可能存在一个“机械问题”----后来证明是一个座位安全带的电缆插头。

  第三条横幅的内容是“你知道的,史蒂夫,你知道的。”这条标语指向的是老虎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其实,在第三条标语之后本来还有第四条标语,其内容是“老虎----你仍在找人玩四人行吗?----杰西-詹姆斯。”杰西-詹姆斯是本届奥斯卡影后的丈夫,当前他也因婚外情而成为媒体的“红人”。(搜狐体育 Vincent) 

    首轮战报-名人赛首轮卡波斯领先 伍兹落后两杆引球迷欢呼

    现场花絮-美国名人赛以3D播出 可“站”在伍兹身边观比赛  

    球迷关注-球迷关注老虎复出 名人战力压职棒成观众首选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