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滨岩:佩帅不会用C罗卡卡 皇马溃败后球迷买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滨岩
2010年04月11日09:45

    搜狐体育讯 世界最昂贵球队与世界最强球队的德比在皇马球迷集体提前退场,任由六百名巴萨球迷在伯纳乌球场歌唱中落下了帷幕,两位出自拉马西亚的小个子巨人梅西和佩德罗让九亿六千万人民币的C罗黯然,让又准备了一亿欧元的弗洛伦蒂诺变得迟疑。更多国家德比新闻

  人们可以这样认为,梅西的身后有个哈维,C罗没有,弗洛伦蒂诺买一个哈维不就行了吗。其实,这又是一个误区,德比之夜发挥出色的不仅仅是哈维和梅西,还有全场飞奔,巴萨俱乐部给多少年薪都续约,从不在乎担当替补的佩德罗,还有让C罗无法施展,一次次化险为夷的皮克,还有实过其名的巴尔德斯。请注意,这些人都出自巴萨青训营,伊布拉莫维奇和亨利缺阵,巴萨如此轻松胜出,足以证明弗洛伦蒂诺的足球哲学存在缺陷。

  一个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特别通过这场德比,那些关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打破拉科鲁尼亚主场不胜纪录,联赛积分最高,某种程度超越博斯克,卡佩罗的报告显得如此苍白。今日西甲,早已经没有了贝尼特斯时代神勇的瓦伦西亚,伊鲁雷塔时期能够纵横欧洲赛场的拉科鲁尼亚,以及两夺联盟杯,拉莫斯的塞维利亚,只剩下巴萨与皇马的对峙,输给了丙级球队,败在里昂脚下,现在又主场不敌巴萨,足以证明智利人不是合适人选。

  不应该完全责备弗洛伦蒂诺,C罗和卡卡的实力不是英超和意甲考验出来的,他们在欧战中的佳绩足够让人确信弗洛伦蒂诺不是纯粹的挥霍。本泽马也是公认的未来之星,事实上本赛季一场能够让人们值得记忆的皇马精彩比赛也是这三个人踢出了的,可惜佩莱格里尼不会使用天才,就像不会使用里克尔梅一样。

  弗洛伦蒂诺唯一的错误就是没有学会加泰罗尼亚人一步步涨薪的准则,总喜欢一步到位,让球星没有了饥饿感。佩德罗亲口告诉我,他居住的房子是租的,月租八百欧元,我当时惊讶不已,要知道本泽马是C罗的邻居,他的家价值450万欧元。这个赛季,佩德罗已经进球十八粒,本泽马呢?

  除了印度之外,全世界大的电视台都转播了这场人们期待的德比,不幸的是比赛踢得如此简单,毫无悬念。到了最后,巴萨人开始惦记国际米兰了,放松了很多,招来瓜迪奥拉的大声训斥。人们不禁要问,皇马怎么办。德比当天,弗洛伦蒂诺似乎有什么预兆,对记者信誓旦旦,下个赛季会重建一支超级豪华球队。我的担忧是,万一巴萨真的在伯纳乌球场举起冠军杯,弗洛伦蒂诺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吗?

  2002年,皇马在伯纳乌失去国王杯的当夜,很多皇马球迷取消了在附近餐馆的订台。今天,这种壮举少了,不少人照样去晚宴,到了凌晨两点,有消息说,很多皇马球迷醉了,原来他们是去买醉。弗洛伦蒂诺的前任卡尔特隆已经被吊销了会员证,他不服,赛后,他说:“一年前的这个时侯,弗洛伦蒂诺出售最多的就是希望,眼下伯纳乌只剩下失望了。”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