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第二轮 伍兹追至并列第三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1日09:49

  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9日在奥古斯塔战罢第二轮。因性丑闻与赛场分别了5个月的世界头号球手伍兹继续良好地发挥,当日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把总杆数追到并列第三名。

  在8日的首轮争夺中,伍兹如猛虎下山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和并列第七名的成绩结束比赛。这是伍兹职业生涯在该项大赛上首次在第一轮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

  当日来自英国的两位好手韦斯特伍德和波尔特表现出众,以两轮136杆并列第一名。伍兹和韩国的崔京周和美国的米克尔森等4位球手均以138杆并列第三名。“感觉真的很棒,”伍兹赛后说,“能回来并有竞争力感觉很好,过去很多年在这项大赛上我总是具有竞争力,今年我还一样。”

  在本轮比赛中,伍兹打得比首轮平稳,在18洞角逐中有14洞以平标准杆结束。在另外4洞比赛中,他抓到3只“小鸟”,但在第三洞3杆短洞中出现失误,出现了当天唯一“柏忌”。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职业高尔夫球四大公开赛之一,只有世界排名前50位的职业球手和在世界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的高手才有资格参加,主办者同时还适当给一些特别球手甚至业余球手发放“外卡”参赛。这项比赛始于1934年,几十年来比赛一直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会举行。

  今年参赛的共有96人,经过两轮争夺,共48位球手获得了今后两天第三、四轮的决赛资格。其中来自意大利的16岁少年马纳塞罗创造了历史,以两轮147杆的成绩,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晋级决赛的最年轻球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