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实德客战青岛不敢奢望联赛首胜 球队押宝安贞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1日09:52

  张耀坤、孙寿博不在,权磊和朱挺成了本土球员中的大哥。如果不是有安贞焕、詹姆斯等外援压阵,人们会以为徐弘带到青岛的这支实德队将要参加的是青年比赛。队伍当中,充斥着太多的年轻面孔,张翀、薛亚男、郝星辰、李智超等一批年轻球员的联赛经验都不超过两场。尽管青岛队并不强,但凭借着目前的人员配备,就连实德队自己,也都没有什么底气。

  想到难,没想到会这么难

  赛季之前徐弘就曾公开表示,对比主力阵容,今年的实德队不会比去年差,但在板凳厚度上,他们确实存在着比较大的问题。那个时候,徐弘就已经预料到了联赛的艰难,但让他都没有料到的是,困难会来得这么快,这么突然。联赛只打了两轮,博尔科、张耀坤和孙寿博就先后受了伤,这使本来就很单薄的实德阵容更加捉襟见肘。队内人士无奈承认,现在日子确实很不好过。“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只靠着11个主力打联赛。出现伤病,有队员停赛,这都是肯定的。但这次确实是太不巧了,谁能想到,一下子伤了这么多。”

  为了应付这一局面,徐弘带上了足足20名队员,这使他在最后确定18人名单之前,可以有更多选择。只是,在一大群严重缺乏经验的年轻队员之间,选谁不选谁,差别可能都不会太大。

  没底气,只能押宝安贞焕

  没有实力,没有底气,实德队只能依靠团队精神,努力去拼。10日的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徐弘只向球队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不许队员深夜观看皇马战巴萨。现在再去强调技战术,已经没有意义了,从整体上说,实德队所能倚仗的,就是拼搏精神。这需要充沛的体能做保障,客战青岛之前,实德队员们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

  拼搏只是一种态度,从克敌角度来说,实德队还得继续押宝安贞焕。像上赛季初期一样,安贞焕被认为是带领实德前行的主动力。10日的训练中,他再次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数次精彩的凌空射门,让队友们叹为观止。李学鹏复出后,实德首发阵容还算比较齐整,唯一让人感到担心的只有门将位置,对于张翀来说,经验只能用时间来打磨。最麻烦的问题仍然还在替补席上,这场比赛中,实德队再也经受不起新的伤病了。A13a晨报青岛4月10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