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美国男篮因皇帝恼怒妥协 科朗吉洛称可特事特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11日10: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几天前当詹姆斯和韦德先后表示可能将放弃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今年世锦赛后,美国男篮事务主管杰里-科朗吉洛随即强硬表态,声称如果这两人放弃世锦赛,他们就有可能失去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但此番言论却惹恼了皇帝,给予了科朗吉洛强硬回击。据美联社最新报道,科朗吉洛的态度已经明显软化,并且表示将会“特事特办”,在实质上默许了詹姆斯等巨星的行为。

  科朗吉洛表示,他将会给那些已经为国效力多年的NBA球星们更多的灵活性。上周科朗吉洛还表示,任何没有适当理由放弃今夏世锦赛的球员都将面临没有资格代表美国男篮征战2012年奥运会的危险。“对任何人都没有特殊规定,”科朗吉洛当时说。“如果有人决定放弃,那么他们就会面临不能打奥运会的危险。”

  科朗吉洛带有威胁性的标题让詹姆斯恼怒不已,随后皇帝就回应说,“如果科朗吉洛站出来说这样的话,我不会因为当初我们毫不犹豫的答应为国效力三年而去遵守承诺,”詹姆斯说。“当时我们根本没有犹豫过。”虽然没有明确提到詹姆斯,但科朗吉洛在今天表示,他会考虑每个球员的情况,并给予有功之臣特殊的考虑。

  “我很感激球员们给美国男篮做出的牺牲,”科朗吉洛说。“这是一种牺牲精神。我经常强调公平,我们的计划就是公平的。但每一个人情况都将会被个别对待。”目前承诺为国效力三年的27名球员中包括了多名NBA大牌球员,比如詹姆斯、韦德、科比和安东尼等。

  科朗吉洛表示,他将会给球员们发送电子邮件,告知他们有关今年夏天比赛的最新计划。另外,他们还将邀请一些年轻球员参加夏天的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其中可能包括西克森、泰雷克-埃文斯和斯蒂芬-库里。“季后赛即将开始,一些球员在他们的球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由于训练营要到7月才开始,在此期间伤病、交易等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科朗吉洛说。“好的是我们有足够多的球员,我相信在世锦赛前我们能组建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