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美国名人赛暂第三 情妇场外穿冠军衫跳艳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1日10:08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0年高尔夫美国名人赛次轮在奥古斯塔继续进行,老虎伍兹在后九洞两个五杆洞拿下2只小鸟,36洞过后只比领先者落后2杆。伍兹目前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四位选手并列第三位。

  伍兹次轮穿着绿衬衫,黑色毛衣,黑色裤子。当他在第2洞果岭抓住小鸟时,他还脱帽向围绕在果岭周围为他欢呼的观众致意。由于奥古斯塔的花粉很严重,老虎伍兹在击球之间戴上了墨镜。他曾经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诺给这项运动以及球迷更多尊重。当伍兹在第6洞三杆洞开球之后,他认出一个年轻的男孩头上戴着一顶前面带有“TW”字样的帽子,他朝这位年轻人露出了一个巨大的微笑,并且还走过去和他做了一个友好的击掌动作。

  次轮过后,伍兹落后领先者并不多,他正在争取成为1953年以来首位在自己复出首战上就夺取大满贯赛冠军的球手。伍兹比赛之际,他的前情妇、色情明星詹姆斯在亚特兰大附近一家男性俱乐部高调亮相。这位色情明星出场的时候不忘迎合正在举行的名人赛,她穿着一件只有名人赛冠军才有的绿夹克跳艳舞。A13f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