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队长李钢畅谈处子球 险赴亚泰偶像马克莱莱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11日10:18

  2007年在济南举办的A3联赛,当时效力于申花的李钢一战成名,作为后腰的李钢当选当年A3联赛最有价值球员。3年时间转眼过去,李钢已是成足的新科队长,这名成足铁腰不仅防守硬朗,昨天还用一记精彩的头球,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宝贵的3分。“这是我在成足的第一个进球,能帮助球队取胜,我真的很高兴。”李钢赛后兴奋地说。李钢除了防守硬朗外,还有一脚漂亮的远射功夫,这也让球迷相信,这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后腰,昨日的进球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李钢对此低调地表示:“比赛中我防守多一些,进攻中只能靠角球任意球远射得分,很少有机会前插对方禁区得分。我的任务是做好防守,能进球当然更好,但对整体的贡献是第一位的。”

  作为一名覆盖面积大的后腰,李钢得到了诸多教练的青睐,2007赛季结束后,李钢一度跟随长春亚泰队训练。作为2007年中超联赛的冠军教头,现任中国队主教练的高洪波相当看好李钢,只可惜由于在转会费用上面无法达成一致,最终李钢重新回到了申花队中。去年李钢在王宝山的力邀下加盟成足,一举奠定队中的主力位置,“在成都,我找回了踢球的快乐,希望我能帮助成足打出更多漂亮的比赛。”

  作为后腰,李钢也有自己的偶像:“我的偶像是马克莱莱,还有哈格里夫斯、杰拉德,但是,我要学的还很多,作为后卫面前一道屏障,后腰的位置任务很重,希望我能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