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两连胜独占中甲鳌头 冲超竞争对手均被逼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11日10:28

  1∶0 两连胜,成足独占中甲鳌头!昨日下午3点,中甲第二轮比赛拉开大幕,成都建工地产队做客长沙挑战升班马湖南湘涛。面对拼抢凶狠的主队,成足稳扎稳打,最终成足凭借新科队长李钢的头球得分以1:0力克对手,取得两连胜。与此同时,冲超竞争对手广州恒大和上海东亚均被逼平。

  上半场错失3次破门良机

  赛前,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虽然天气情况不佳,但红色刀锋球迷协会60名球迷远赴长沙为成足加油助威,也使得队员们充满斗志。成足的首发阵容依旧排出前场三叉戟,与上轮相比,仅有外援前锋约翰森顶替了小将高翔。

  开场后一段时间内,双方都在进行试探性的进攻,没能制造太大的威胁。第15分钟,成足率先发难,在一次快速进攻中,李钢右路传中,外援布兰登小禁区附近垫射,可惜皮球划门而过。这也是开场以来两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仅仅3分钟后,成足再度形成威胁射门,布兰登左路传中,禁区内包抄的约翰森一脚怒射,可惜被对方后卫刘博用身体挡了出来。

  第26分钟,哈里森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之前送出一脚漂亮的直塞球撕开了对手的防线,约翰森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湖南湘涛队守门员穆旭用腿挡出,成足第三次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上半场结束,比分依旧是0:0,双方就此进入休息室。

  关键时刻队长李钢建功

  “上半场机会多,但都没把握住,下半场门前一定要冷静,照这么打下去,赢球没问题。”在休息室王宝山不断鼓励队员,王宝山的话迅速得以验证。易边再战仅仅3分钟,布兰登右路积极前插被对方队员放倒,成足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主罚任意球的哈里森一记漂亮的弧线球传至门前,李钢在禁区内高高跃起狮子甩头破门得分。进球后,队友们将进球功臣李钢团团围住,大伙围成一个圈,由此细节可看出,现在的成足队内空前团结,这无疑是球队冲超的最大法宝。

  丢球之后,主队加强了进攻。双方球员的动作也开始大了起来,第55分钟,外援前锋约翰森前场争抢时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替补布兰登上场的高翔也因阻挡对方开后场球吃到黄牌,“小胖这张黄牌吃得不值啊,他上场后太兴奋了,今后应该避免这种无谓得牌。”姚夏赛后表示。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不甘主场落败的湖南湘涛队员们心态也越发焦急。第73分钟,主队刘博因为不满成足犯规动作过大险些引发冲突。最后时刻,成足接连在前场赢得定位球,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