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辽足老总准备300万奖金 称球员能赢钱不是问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11日10:29

  辽宁足球队在中超赛场高歌猛进——3战2胜1平保持不败。就此,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10日晚向记者直言,“我之前确实没敢想,队伍的发挥太出色了! ”

  本赛季中超联赛,辽足的首要目标就是保级,这是黄雁始终如一的口风,即便是在球队强势发挥之时,黄雁依旧低调,“开局不错,但我们还是要看队伍整个赛季的发挥,要善始善终,绝对不能虎头蛇尾!当然,对于球队近乎完美的开局,俱乐部还是给予了充分肯定。 ”

  欣喜之于,黄雁保持着自己特有的冷静,“在肯定队伍发挥的同时,我们必须保持低调。队伍首先要有一个准确的定位——辽足还是一支弱队,绝对不能因为过去3场比赛打得不错,就飘飘然。在球队顺风顺水的时候,俱乐部要适时地泼一泼冷水。 ”

  黄雁随后表示,一个赛季的漫长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决不是乐观的时候,“劲要鼓、不能松,后边的比赛肯定会更加艰苦,全队上下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从俱乐部的角度讲,我们一定要给予球队有力的支持。 ”

  辽宁队两连胜,根据辽足俱乐部赛季之初出台的连胜赢球奖金政策,俱乐部将为球队开出单场80万元的奖金,即两场160万元。如果辽宁队能在中超第4轮主场击败青岛中能队,那么辽足俱乐部将为球队开出单场100万元、总计300万元的赢球奖金。

  就此,黄雁表示,“钱不是问题,300万元赢球奖金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就看队员能不能拿到。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