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深足主场迎战中超升班马 高歌奇:比赛更难打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11日10:31

  【本报讯】(记者 张 蕾)上轮客场击败北京国安的深圳红钻队,11日下午将迎来主场的第二个对手——南昌八一。虽然深足从2009赛季至今已经保持了12连胜,但面对中超升班马,主帅高歌奇昨天说了句实话:“正因为如此比赛才更难打。”

  首轮深足主场对阵江苏,11打10还是没能攻下对手的堡垒,除了运气之外,队员的心态也有关系。虽然到深足时间不长,但高歌奇是个明白人,他知道对深圳队这样的球队来说,往往是越想拿下来的比赛压力越大,越难打,特别是主场。

  连续两连败的南昌八一要是摆出铁桶阵,深足该怎么办?高歌奇没说,但他提醒队员:别以为赢了国安自己就是强队了,对八一绝不能轻敌。“主场要拿3分,比赛肯定不好打,对手肯定会打我们的防守反击,我们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客战国安,1比1时高歌奇大胆换上两名攻击球员,他承认后来10打11使他的决定看上去有些冒险。不过昨天他也解释了自己的换人的初衷:“我相信11对11,我们有能力击败国安。”对卫冕冠军尚且如此,升班马自然不在话下,所以今天他对队员的要求是:“尽全力打好比赛!进攻!主场抢下3分!”

  深足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与高歌奇看法相同。上轮打国安,他预测深圳能赢;本轮对阵南昌,他先是拒绝预测,然后说:“深圳很难打,1比0吧!”托米奇与南昌八一队的荷兰籍助教相熟,自然也很了解这支球队的特点,高歌奇却不管那么多。记者问他:“对手是升班马,你对他们了解多少?”他笑着说:“对我来说每支球队都是新的。”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其实上轮备战同国安的比赛前,老高就已经对南昌队有所了解了,他看了首轮北京对南昌的比赛录像,对这个对手心里有数。当然高歌奇也没忘了提醒队员,尽量避免无谓拿牌造成减员。过去两轮比赛深足已经领到了9黄1红,看看深足那张毫无深度的板凳,就知道这支队伍很难经受主力停赛的打击。

  相比深足,南昌八一反而显得没什么压力。曾经的上海申花球员、现在的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说:“巴西外援阿莱克斯伤愈复出投入训练,目前球队阵容整齐。”他表示,也许南昌队在实力上不如对手,但他们从来都不缺少斗志。据悉,朱炯可能会对前两轮问题较多的右后卫位置进行调整,但攻击线没有得分手是南昌队目前一时还无法解决的难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