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巴萨球迷广场疯狂庆祝 秽语骂C罗古蒂(图)

巴萨球迷广场疯狂庆祝
1/19

巴萨球迷广场疯狂庆祝

2010年04月11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当地时间4月10日晚,西班牙第237次国家德比在皇马主场伯纳乌上演,最终凭借着梅西和佩德罗的两粒精彩进球,巴萨客场2比0完胜皇马,不但终结了皇马的12连胜,并反超银河战舰登顶以3分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六冠王更是连续两个赛季双杀皇马,历史上第一次连续两年攻陷伯纳乌。更多国家德比新闻

  在本场比赛前,皇马本想挟主场12连胜的气势一举拿下巴萨,为最终捧得联赛冠军加上最有力的一个砝码。同时皇马球迷们也已准备好要在马德里胜利女神广场大肆庆祝胜利,但这一切美梦都被由佩普领航的这支红蓝军团所击碎。不但在伯纳乌球场上,巴萨球员们成为了当晚比赛的绝对主角,就连在赛后,巴萨球迷也成为当晚西班牙最幸福、最疯狂的主角。在比赛还剩15分钟的时候,伯纳乌便开始有大部分皇马球迷退场,白宫死忠们脸上写满着失望和无奈。在还剩5分钟的时候,能容纳八万人的伯纳乌球场竟然已经空了将近一半。而在比赛结束后,除了载歌载舞的巴萨球迷外,场内的皇马迷个个目瞪口呆,有的球迷甚至不禁啃起了自己的手指甲,有的则是目光呆滞的望着场内,如果此时再想起自己为庆祝胜利而准备的烟火,那只能更加郁闷至极。

  而此时此刻,在巴塞罗那的球迷传统庆祝地点卡纳莱塔(Canaleta),则是聚集了超过两千名的球迷。他们高唱着巴萨的队歌,高喊并挥舞着手朝拜梅西“Messi,Messi,Messi”,在手舞足蹈欢蹦乱跳的同时,不忘恶心下他们的死敌,众多巴萨球迷高喊道:“bote!bote!bote!Madrista el que no bote(跳啊,跳啊,跳啊,皇马拥趸才不跳)”。而就在这种嘲讽的言语愈演愈烈之时,更有甚者开始带头攻击皇马的那些大牌球星,C罗和古蒂则不幸成为了巴萨球迷破口大骂的主要对象:“Ese portuques, hijo puta es(那个葡萄牙人是婊子养的)”,“Guti,maricon, Guti,maricon(古蒂,同性恋,古蒂,同性恋)”。此外,还有些球迷放起了烟火和礼花,并将这个自发性质的庆祝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期间,围观的一些游客和记者,纷纷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这个特殊的时刻!在记者离开的时候,仍有大量球迷涌向卡纳莱塔,在这么一个畅快淋漓的夜晚,这里自然真正成了欢乐的海洋。(小飞熊发自西班牙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