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世界杯消息国际足联召开发布会 斥门票滞销传闻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11日10:45

   南非世界杯已经售出220万张门票,不会上演“空城计”。

  4月9日,国际足联召开发布会,公布了南非世界杯到第四阶段(2010年2月9日至4月7日)为止的售票情况。第四阶段总共售出24万张门票,其中85%的门票卖给了南非当地居民。截至第四阶段,南非组委会总共售出220万张门票,占预计销售总量的76.9%。

  售票第五阶段于4月15日开启,南非组委会还将面向世界发放50万张门票,采用五种渠道同时售票。这50万张门票涵盖所有举办城市的所有淘汰赛门票,但不包括决赛门票。

  前几天英国《镜报》报道,世界杯门票滞销,当时还有近100万张门票无人问津。文章还指出国际足联为增加销量采取了降价措施。全世界瞩目的重大赛事竟丧失了吸引力,难道南非球场要上演“空城计”?

  南非世界杯门票滞销,各方都把矛头指向了南非的安全保障。

  在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明确表态:“无论哪个城市举办大型赛事,安全都是一个重大问题。我们已做了最大的努力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唯一让国际足联担心的是南非航班缺少,昂贵的旅行费用可能造成一些麻烦。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