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排名 冯天薇超郭焱跃居第二位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11日10:55

   本报讯 在国际乒联4月10日公布的4月最新排名中,上期女单排名第四的新加坡骁将冯天薇一举超越中国选手郭焱、郭跃,跃居第二,成为自2002年6月以来,第一位跻身世界排名前二的非中国运动员。而在男女单打排行榜首的,依然是代表中国“新势力”的马龙和刘诗雯。

  23岁的冯天薇频繁征战国际赛场。今年3月,她在德国公开赛上闯入四强,随后又斩获亚洲杯季军和大众国际精英赛亚军,凭借稳定的发挥累积积分,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排名新高。而郭焱和郭跃双双缺席这三次大赛,影响积分,导致排名下降。20岁的小将冯亚兰则成为本期排名上升幅度最大的球员。她在德国公开赛决赛中爆冷战胜丁宁夺冠,因而,从原先国际乒联新积分榜上无名的状态,直接攀升至第13位。冯亚兰上一次的世界排名还要追溯到2007年12月的第57位。(俞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