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落幕 邹市明夺冠对手称心服口服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4月11日11:10

   据新华社贵阳4月10日电 为期六天的中国拳击公开赛10日在贵阳市落幕,邹市明领衔的5名中国选手夺得冠军。

  在51公斤级决赛上,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以4:2战胜印度选手苏尼尔夺冠。

  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但邹市明当天的比赛过程还是让现场2000多名观众感到揪心。一开场,苏尼尔便反客为主先得1分,邹市明随后加强进攻扳平比分。第二回合,邹市明打得更加主动,三分钟内得到2分,但也让对手在反击中得到1分,比分处于优势但难以拉大差距。第三回合,邹市明一开始便获得有效得分,手握2分优势的他随后采取防守策略,最终保住了胜果。

  “邹市明今天发挥不错,但我的表现也很好。现场的加油声,分散了我的注意力,”苏尼尔说。

  北京奥运会以来,无论是在48公斤级还是51公斤级,邹市明总是傲视群雄。对此,他调侃说:“张传良教练就一直期盼我能输一场,他说这样能调整我的心态,更有利于备战伦敦奥运会。”

  另一名奥运名将张志磊在最后出场,以9:4击败叙利亚选手,为中国队夺得了第5枚金牌。除邹市明和张志磊外,中国队还有3名选手夺冠,分别是48公斤级的吴荣国、75公斤级的张建艇和81公斤级的孟繁龙。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