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范志毅称上海平局问题在自己 体谅李军压力很大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1日11:19

  范志毅(上海主帅):拿一分,对两个队来说都不容易。我和李军是同学、兄弟,他的压力很大,感觉今天湖北队是在为球迷踢球。其实,湖北队很年轻,第一年中甲会很困难,我带东亚队也一样。今天队员表现不错,有问题也是在我身上。

  李军(湖北主帅):两队都尽了全力,为球迷贡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感谢球迷和各方面的朋友对湖北队的支持。今天拿到一分很高兴,东亚队是一支强队,队员们完成了要求。最后想感谢球迷,大家的鼓励非常大。姚翰林的抽筋不是准备期训练不好,主要是现场氛围很热烈,队员无形中体能消耗增大。 (记者 曾晶)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4/11/content_3008603.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