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为争一哥捞分汤杯 挺入八强最大对手陶菲克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11日11:21

  带着“拿积分并重返国羽男单一号”的任务,昨天,林丹从晋江出发,前往印度参加羽毛球亚锦赛。这是他自北京奥运会后第一次参加这种低级别的比赛。

  林丹和陈金的积分差距为3575.42分,前者只需要挺进8强,就可获得3800多分。李宗伟、陈金等人缺阵,林丹最强的对手就是陶菲克。昨天,记者采访了八一羽毛球队总教练高路江,他表示林丹训练正常,完成“捞分”任务问题不大。而林丹在出发前说:“队里太信任我了,压力还是蛮大的。现在很多年轻运动员整体实力并不差,都很接近,所以还是不轻松吧。”据记者了解,今年打算在福州休息一年的汤仙虎教练,这两天专门跑了趟北京,带回了林丹以往的资料。他将于本月20日前往晋江,在大赛来临前为林丹“补缺补漏”。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