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武汉晨报:蚊子再小 也是坨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1日11:25

  湖北队第一个主场,把人看得心情蛮复杂。上半时占优势却迟迟不进球,急得滴滴答直昂娘;下半时是劣势总算没丢球,又嚇得滴滴答汗直淅。90分钟,人是坐在看台上,感觉却像坐在隔壁中山公园的过山车上。

  两个半场反差好大,未必就是中甲新军的通病?上半场,湖北队要风得风要雨有雨,队员们随么动作都敢玩,随么配合都敢打。王圣在右边的那个过人几漂亮?周燎在左边底线的那个拉球转身几闪,可惜呀,开了这多花,就是不结果。也可能是上半场拼得太凶,下半场队员们体能跟不上了,渐渐显出点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架势,好几个队员都出现了抽筋。球场上最怕的就是囊裆,你一囊裆就该别个发泡了萨。后来,东亚队越打越熟,中路的短传渗透也有点“曼联”的味道了,好在湖北队最后的底线没有失守,好歹保住了这一分。

  心里想的是三分,最终只搞了一分,难免有点不舒服。不过,人活倒就是图快活,没得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郁闷。您家这样想,可能就舒服了:一分也是分,这一分就是一分,有一分总比冒得强。有句话说得好萨,蚊子虽小,好歹也是坨肉。再说做事要看趋势,第一轮冒得分,第二场拿一分,下一场就是三分,步步高萨。 (张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4/11/content_3008606.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