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人气不差手气也不错 网络评论7成转为正面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1日11:29

  人气不差

  伍兹手气也不错

  晨报讯 昨天,美国名人赛进入第二轮。相比第一轮的火爆状况,本轮比赛球迷的热情更高——因为他们不少人错过了第一轮,而狠心买下了第二轮球票。有了观众们更加疯狂的支持,老虎的心情自然也不错,当然,他的发挥依然出色,最终交出70杆的成绩。总成绩榜上,伍兹目前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四位选手并列第三位。

  伍兹或许应该感到欣慰,因为据一家美国权威的调查公司调查发现,最近两天来,与老虎伍兹有关的网络帖子70%都是正面的。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4/11/content_3008518.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