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次轮伍兹70杆五杆洞 老虎抓分表现仍上乘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1:4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老虎伍兹在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第二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目前暂列并列第三位。高尔夫世界第一昨天的小鸟全部来自五杆洞,他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对推杆情况满意。

  老虎伍兹在前九洞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平标准杆通过。他的那只小鸟是在第二洞五杆洞抓到的,他在果岭外一切一推抓鸟成功。老虎伍兹头天在第八洞五杆洞射下小鸟,当天他的运气不够好。选择三杆上的老虎伍兹,挖起杆击上果岭之后,小球滚出去有75英尺。老虎伍兹两推保住一个帕。

  老虎伍兹在后九洞的两个五杆洞都抓到小鸟。第13洞杜鹃洞五杆洞,老虎伍兹开球上球道,第三杆攻上果岭,推入20英尺小鸟推。第15洞火棘洞五杆洞,老虎伍兹第二杆将球击到果岭后边缘,不过很可惜,切球处理得不好,小球到果岭中部之后变线。不过他随后一个12英尺推杆就顺利拿下,捉住小鸟。

  老虎伍兹的结束洞虽然没有抓鸟,但是处理得很好。在果岭上,老虎伍兹面对一个艰难的长推,他将球推到2英尺处,随即成功保帕。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