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瑞恩格里菲斯重炮怒射挂死角 北京客场小胜长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1日09:01
  新华网长春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10日下午进行的2010年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以0:1负于北京国安队,不仅未能报上赛季主场惨败的一箭之仇,而且继续在“双线作战”中艰难而行。

  双方的“恩怨”,从上赛季长春亚泰队主场2:6负于北京国安队时就结下了。在上赛季末冠军争夺战中,亚泰队再度不敌对手,使得如今双方一旦“交火”,便会“点燃”各自球迷的激动情绪。

  此役,亚泰队没能在主场捍卫颜面。在90分钟的激战中,亚泰队在中场失去主动权,场面明显落于下风。第32分钟,国安队外援瑞恩在禁区内利用亚泰队的失误,顺势晃开两名防守队员后打门射入死角。凭借这一进球,国安队最终在客场全取3分。

  比赛结束后,主场球迷大呼“沈祥福下课”。这是这名新科主帅接掌教鞭后迎来的第四个主场比赛,成绩为1胜1平2负。亚泰队目前在亚冠联赛中已然出线无望,如今又在中超联赛中连续两场未尝胜果。

  18日,长春亚泰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