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将将开始竞聘? 曝高层中层全都不知道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1:57

  核心提示

  最近有消息说中国足协将从明天开始竞聘,但无论是参加学习的几名足协中层还是其他人士,对此都说不知道。水上中心运动二部的部长曹景伟将会在下周到足协履新,他将是唯一一个从水上中心调到足协的中层干部。这预示着6名足协中层很难顺利回归了,因为总局已经物色好了新的接替他们的人选。

  据《体坛周报》报道

  ◆竞聘 是真是假

  在6名中层参加学习之后就传出了足协将会在下周竞聘的消息,但现在看来这还仅仅是传言。在这6人中,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是最被看好能够留任的,但他本人也不知道竞聘一事,当记者向他求证的时候,他还很诧异。参加本次党校学习有着严格的时间规定,每人只能请假5天,所以即便是下周真有竞聘,这些人也将无法参加。“一般都是到年底才进行,现在联赛还没打完,工作扔在那半截儿,也没法交接啊!”马成全这样表示。

  除了马成全,就连新任的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不知道下周竞聘一事。相关人士也表示,要是真有竞聘也不会这样仓促,不可能提前一周才通知。而且,在这个时间竞聘,明摆着就是不让那6个人参加,这样做也有失公平!

  ◆曹景伟加四神秘人进足协

  虽然暂时不会有竞聘,但是足协最近会进一批新人却是事实。据悉,总局其他中心的副处级干部将平调到足协。因为足协6位中层离开后,足协各大业务部门留下权力真空,很多工作的开展受到掣肘。经过充分沟通交流后,初步确定来自总局系统内部的5名副处级以上干部驰援中国足协,其中4人已基本确定任职部门,另外1人的来路及去向尚存疑问。

  在这5人中,有一个人已经被媒体曝光,那就是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曹景伟。作为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在奥运会上屡创佳绩,显示出了非凡的管理才能。不出意外,他将掌管中国足协新成立的国家队管理部。这是中国足协最为重要的业务部门之一。而在足协四名副主席当中,韦迪将分管国家队管理部,这对水上中心的黄金组合,不知道能否在足球领域创造辉煌。

  曹景伟负责国家队管理部,实际上也相当于宣告已经前去党校学习的蔚少辉将不会再接管国家队,他的回归也蒙上了一层阴影。除了曹景伟,还有四人也被总局钦定,他们将在近期空降到足协。去学习的有6人,现在来了5人,或许也意味着最终能够回归的只有1人。业务能力很强的马成全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一个。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