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赞巴萨攻克伯纳乌价值 称变阵就为压制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11日08:3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执教巴萨之后,瓜迪奥拉4次对阵皇马取得了全胜,六冠王的主帅再次书写了神奇,赛后他对球队进行了盛赞,不过瓜帅也表示联赛还没有结束,巴萨接下来的比赛仍需要一场一场踢。更多国家德比新闻

  瓜迪奥拉说:“我不会在意最近4场都击败了皇马,我只关心我们赢得了一场困难的比赛,并且在积分榜上领跑。对此我很开心,接下来联赛还有7场,巴萨还需要努力。下周三还要踢西班牙人,到时看看我们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今天击败皇马很艰难,这是重要的胜利,我要祝贺球员们。”

  瓜帅随后点评了皇马的表现:“皇马的杀伤力很强,他们开场的攻势很猛,但梅西的进球稳定了我们的局面,巴萨也获得了更多的控球,本赛季西甲还没有球队在这里赢球,因此我们3分的含金量很高。当然我也要祝贺皇马,他们之前是领头羊,佩莱格里尼的工作也颇有成效,77分是非常出色的。C罗是一名超级球星,非常强壮并且总是尝试改变比赛。C罗拿球的时候非常危险,因为他很快,很难阻止他,上赛季罗本、伊瓜因和劳尔就给我们制造了威胁,虽然C罗没进球,但并不能说他表现不好。”

  上半场阿尔维斯顶到锋线打右边锋,瓜帅也提到了这个变阵:“这很冒险,也很勇敢,主要是想给卡西利亚斯更多的威胁,加强进攻的纵深,皇马往往半场就能打进3球,这样也能压制他们的进攻,今天上半场他们只有1-2次的机会。和什么对手交锋,我们都要考虑,皇马是一支很疯狂的球队,一旦我们失误,就会被他们抓住机会。”

  瓜帅最后表示,巴萨获胜的秘密就是自己的球员,“所有球员都跑动积极,参与到比赛中,他们非常出色非常勤奋,让我都很难找出责备他们的理由。”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