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联赛湖南湘涛主场失守 0-1不敌谢菲联落败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11日12:24

  本报4月10日讯(记者 谭云东) 面对上赛季中超第7名的成都谢菲联,中甲升班马湖南湘涛虽拼尽全力,仍“力不从心”。在今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二轮争夺中,湖南湘涛主场0比1不敌成都谢菲联。

  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湖南湘涛的首发阵容为击败沈阳东进的“原班人马”。全场比赛,成都谢菲联在整体实力上明显占优,创造的破门机会也远远多于湖南湘涛。第48分钟,成都谢菲联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队长李钢接外援布兰登的传中甩头破门。

  赛后,成都谢菲联主帅王宝山认为本场比赛赢得很艰难,“湘涛作为升班马打得十分顽强,我们队员上半场心态上比较着急,取得入球后才控制住比赛的节奏,赢得比赛很不容易。”虽然比赛失利,湖南湘涛执行教练赵发庆对球员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对方的整体实力高于我们,队员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现在要做的就是回去好好总结,准备接下来的连续两个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