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主帅邓华德输球不怨裁判“是失误打败了我们”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11日12:45

  比赛结束后,数百名球迷依然聚集在体育馆外,响亮的“黑哨”声在球馆的走廊里依然清晰可闻,在这种伴奏下,邓华德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与球馆外的群情激昂相比,邓华德显得非常冷静,他把这场较量称作“又一次精彩绝伦的比赛”,“但我们最终没能冷静的控制比赛,而对手做到了,他们赢了比赛,这就是区别。”

  最后时刻被绝杀,以及绝杀前阿巴斯被判打手犯规的那次吹罚,令主场上海球迷的愤怒彻底爆发。但当邓华德在被问及对比赛最后阶段有何看法时,他并不想在这个焦点上添油加醋,对于绝杀,邓华德表示要回去看录像才能确定这球该不该有效,同时他表示裁判也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主要原因,邓华德更希望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裁判并没有出现二三十次失误,但我们出现了这么多失误,我们也没有抢好篮板,不过就算我们抢好了篮板,出现这么多失误也赢不了比赛。32次失误是我们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跟裁判没有任何关系。”邓华德说。

  经过了前一场失利,广东昨天显然作出针对性调整,用快速地退防压制上海队快节奏,尽量将比赛拖入阵地战。此外广东充分利用了他们身高和弹跳上的优势,再一次在篮板上以52:39压倒上海队,其中广东抢到了26个前场篮板,包括最后绝杀的那一次致命的前场篮板。

  上一场比赛,刘炜和卢卡斯双枪齐发,而昨天李春江放卢遏刘的策略非常有效。在不少时间,李春江用周鹏替下王仕鹏,对刘炜进行压迫式的防守,在严防下,刘炜全场11投1中,只得到7分,在送出9次助攻的同时也出现了8次失误。而其他球员在广东队高强度的防守下也失误连连,全场32次失误无疑给球队沉重的打击。

  有媒体赛后问起邓华德,如此多的失误是因为大鲨鱼战术比较冒险还是对手防守严密?对此邓华德表示,大鲨鱼的战术并不冒险,“我们的战术并不冒险,我认为今天晚上我们在传球上不是很聪明。我们的进攻motion为主,需要球员不停地穿插、掩护,但我们今天的掩护不好,判断球也不好,造成的失误太多。”邓华德强调说,“要想战胜一支冠军队,这样的失误数字是不可能的。”

  尽管输了这场可惜的比赛,但队长刘炜赛后表示,一切并没有结束,“比赛还要进行,我想我们在邓华德的带领下会继续去创造奇迹,邓华德会在下一场比赛展示一些新的东西。”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