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中能主场目标力争取三分 于涛:只能是拼字当头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11日12:58

  4月11日,中超第三轮将进行三场比赛,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联赛老牌劲旅大连实德 。尽管对手实力已经大不如前,上赛季收官战,中能也曾在主场以3:1大胜对手。但中能队本场想要在主场复刻上赛季的大捷似乎有些困难。而为了取得理想结果,中能也开始在赛前主动寻求变化,力争在主场拿到3分。  

  ■意外中能放弃适应场地  

  按照以往惯例,中能队会在每个主场比赛前到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但4月10日下午,中能却选择了留守虎山体育场进行训练。“不想折腾了,教练组和队员都想在赛前踏踏实实地再加练点新内容。”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解释道。 

  本周三至周五 ,中能一直选择到弘诚体育场进行分组对抗训练。对于正规场地草皮的感觉已经不再陌生,这也是主帅郭侃峰赛前临时改变训练计划的原因。而除了训练场地方面的改变外,中能本场比赛在出场队员方面也有可能做出改变。此前两轮一直打替补的边后卫郭亮有可能取代韩国人李颂民重回首发。  

  此外,据于涛介绍,外援中卫乌克马诺维奇也有可能在近期回到青岛。“他回国体检显示,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也许是两边的标准不一样吧。但这个事情可不能冒险,所以明天我们就会和他的经纪人具体商谈一下,看如何在合同中加一些附加条款。”  

  ■目标主场力争取得三分  

  新赛季开始以来,中能已经接连收获了两场平局。尽管结果尚且可以接受,但队伍在比赛过程中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本轮面对大连,对手实力的确已经大不如前,但通过此前两轮的比赛来看,中能想要在主场一口吞下对手也并非易事。

  

  “现在就是要把每一个对手都当做强队来打,以我们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只能是‘拼’字当头了。”谈到对手大连的时候,于涛有些严肃地说道。尽管上赛季收官战,中能在主场3:1战胜了大连,但那场比赛,一来,中能保级心切;再者,大连已经无欲无求也无心恋战。客场“送”给中能三分也是顺水推舟。可如今情况已经大相径庭,大连和中能一样,前两轮同样未尝胜绩,主帅徐弘肩头的压力同样很大,他们同样希望在客场品尝胜利的滋味。

  

  ■对手安贞焕成全队核心

  

  中能赛前放弃了在天泰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的机会,而这边,客队大连队却是丝毫不怠慢,从10日下午4时开始,大连队在天泰体育场整整训练了一个小时。尽管训练内容非常简单轻松,但看得出,他们对于11日的比赛可是信心十足。

  

  目前的大连队非常年轻,由于队长张耀坤因伤缺阵,出生于 1985年的朱挺已经成为队内的“老大哥”,而记者能够叫得出名号的球员除了朱挺外,也只有外援安贞焕以及中场赵明剑等寥寥几名队员。而韩国人安贞焕是目前球队中的绝对核心。但若论派头最足的还要数主帅徐弘。下午的训练中,徐弘将队员们分成主力与替补两组,就在大伙以为要进行分组对抗训练的时候,大连队却玩起了抢圈游戏,徐弘忍不住脚痒,主动加到替补一组玩了起来。“可别小看这抢圈,除了能缓解赛前的压力外,也能让主力队员更好地加强磨合。”一位工作人员说道。记者 杜金城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