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离岗干部炮轰韦迪:我们腾位置好进他的人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4月11日12:59

   7日,中国足协中层六名干部开始了在党校学习的生活。

   那么脱岗学习,足协的工作怎么办?一名干部说:“这些都不用管了,联赛部、国家队、技术部、青少部、女子部,都是业务部门啊!我们都是业务部门的干部啊!这还不明白吗?业务干部全出来学习,其实就是让我们腾位置,该进他自己的人了。换句话说,我们在足协已经下岗了,就看学习完能调整到什么部门吧。”

   此次足协六大中层被安排到党校学习,外界认为是韦迪对足协重新洗牌的前兆,对此韦迪表示媒体误解了:“我想可能是媒体或者被安排学习的干部多虑了,去党校学习是好事嘛,足协还是需要他们(足协六大中层)的。”

   由于目前亚冠、中超都在进行,六大中层离去后,足协的工作如何进行?“副职先顶起来嘛,再说党校就在北京,如果副职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打电话协商解决。”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唯一的副主任,女子部的郭辉也在学习之列,而新的岗位设置中已经没了女子部这一部门。(杨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