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结束首轮海选 64强名单出炉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11日12:59

  4月10日,位于香港中路的麦凯乐商场门口因为云集了众多盛装打扮的美女而成为该地段人气最高的地方。当天,由半岛都市报携手半岛新生活、半岛网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公司举办的可口可乐世界杯足球宝贝海选在这里火爆开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女孩为进入64强展开了“美丽大比拼”。最终,张若盈、姜晓梦等64名女孩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11日,64位美女将移师李村维客广场,争夺32强。

  

  ■64强产生宝贝个个都是才女

  

  上午10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而据参赛选手介绍,她们9时左右就赶到了海选现场。“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活动,所以很激动,生怕错过比赛时间。”当天,第一个登台表演的选手刘晓梅告诉记者,她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现场进行准备。虽然是第一次登台亮相,但是刘晓梅表示她对于比赛本身没有很大压力,“因为我第一个上,别人都还没有表演,所以我不会因为比较而产生压力。”最终,表现自然得体的刘晓梅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同,顺利晋级下一轮。

  

  随后的比赛紧凑而热烈。百余名来自不同地区、有着不同职业背景的女孩在宝贝海选的舞台上展示了自己最美、最有活力的一面。尤其是才艺表演环节,更是让人对这些女孩刮目相看。流行歌曲、民族舞、现代舞、诗歌朗诵、二胡演奏,表演一个比一个精彩。经过激烈的争夺,张若盈等64名选手顺利通过评委审核,晋级下一轮比赛。

  

  ■今日64进32移师李村维客广场

  

  4月11日,宝贝选拔将移师李村维客广场。届时,64强的选手将为晋级32强展开更加激烈的“拼杀”。据了解,晋级32强的比赛将依然实行第一天的考查模式,即选手们在简单的形体展示后,再自由地进行才艺表演,评委将根据各个环节的综合表现给选手打分。主办方提醒晋级64强的选手们,务必在中午12时30分之前赶到比赛现场进行准备,比赛将于下午2时正式开始。

  

  梦想去南非,传播民族文化

  

  (姜晓梦,19岁,奥帆赛颁奖礼仪志愿者)

  

  19岁的姜晓梦刚一登场,就引起了观众席上一阵骚动:“这个女孩气质太好了!”稍作了解就可以知道,姜晓梦的气质好不是没有缘由的,因为在2008年奥帆赛期间她就曾凭借漂亮的外形和落落大方的举止入选颁奖礼仪志愿者团队。

  

  以富有亲和力的台步给大家留下美好印象之后,姜晓梦在才艺展示环节又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热情的一面。一曲《西班牙热情》,将姜晓梦修长的身材和内在的激情诠释得淋漓尽致。

  

  姜晓梦说,服务奥运会的经验让她得以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青岛的城市魅力,而南非世界杯将是一个展示民族魅力的舞台,“非洲是一片热情的土地,我想,如果我有机会去南非现场看世界杯,我会在那里宣传一下我们的民族文化,我会吹葫芦丝,还会跳民族舞,这些都可以展示一下。”姜晓梦最喜欢的球星是小罗,“虽然他长得不帅,但是很有亲和力,而且球技很好。所以既然没有中国队参加,我就支持巴西吧。”

  

  现场报名,美女搭上末班车

  

  (于杨,16岁,擅长演奏二胡)

  

  看到众多美女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通过自己的才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这也让不少岛城佳丽临时加入到了海选队伍中,在周六的海选活动现场,有十余位靓丽美女现场报名,搭上了参加比赛争夺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儿的“末班车”。

  

  尽管周六上午的天气并不是很好,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舞台上选手们充分演绎激情,舞台下观众们则是看得津津有味。如此热闹的场景,也让一些正在逛街的美女们有些跃跃欲试。一位在现场填写报名表的女孩儿告诉记者,“看到这么热闹,就来试一试,平时很少有机会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就当锻炼一下吧。”

  

  今年只有16岁的于杨,是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活动现场进行报名的。“本来错过了之前的网络报名感到很遗憾,今天来看看热闹居然发现可以现场报名,简直太好了。”年纪小小的于杨不仅能歌善舞,二胡也已经考过了四级。自信的她表示,前面的选手虽然很优秀,但是对她并没有产生太大威胁。

  

  来青旅游,偶遇宝贝海选

  

  (张静,湖北人,为了参加海选推迟归期)

  

  湖北女孩张静的参赛经历多少有些传奇,她现在浙江工作,近日到青岛来游玩,在此期间,她通过报纸了解到本次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喜爱足球的她非常动心,积极报名参加,为了能够留在青岛参加本次比赛,张静还特意打电话给工作单位请假,推迟回单位上班的时间。

  

  虽然对于本次活动非常心动,而且还特意给单位打电话请假,留在青岛参加比赛,对于自己在海选中的表现,张静认为还是有些紧张。

  

  张静很热爱足球运动,虽然不是青岛人,但她还是一口就能喊出“曲波”这个名字。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