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外援再贡献世界波 国安四个赛季客场对长春不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1日13:01

  本报长春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16时50分,瑞恩·格里菲斯最后一个走上国安队的大巴车,黑色帽衫的帽子套头上,左手扶着右肩,路过领队吕军时被拍了一下。车门关上,球队从球场直接前往机场,乘坐19时10分的飞机直接返回北京。

   “小格每次来长春都有一个世界波。”坐在车后排的周挺说了一句。正是瑞恩在32分钟的世界波,使北京国安队在客场全取三分。至此,从2007年到2010年的四个赛季里,北京国安队就未在长春输过球,成绩为两胜两平。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国安在一周时间内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球队上下承受着巨大压力。“队员的心态普遍有些飘,所以没有打好比赛。”洪元硕说:“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就要求队员踏实下来,慢慢打,不要着急。”

   通过赛前的布置,从比赛一开始球员就充分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意图,大部分时间都是控制比赛节奏,很少出现长传冲吊的场面。“本身是在客场比赛,我们就不能着急,他们越着急,我们越不能着急,比赛之前特意向队员贯彻了这一个思路。”洪元硕尽管渴望胜利,但并不希望队员把胜利欲望转化成单调、急躁的打法。

   “无论遇到什么对手,我们就这么打,我相信是没有问题的。”让洪元硕感到欣慰的是,队员们能够非常充分地领会教练组的战术意图。洪元硕认为国安是拥有实力的,“首先我相信我们拥有这个实力,所以才会根据实力来制定相应打法。其次,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发现,心态太重要了。”

   17时30分,球队大巴车驶到机场。有国安球迷拿着围巾走过来要求合影,“见到您太不容易了。”洪元硕配合地拿起围巾,上面写着:国安是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