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瑞恩曾在亚泰试训但未被留用 称喜欢在长春踢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1日13:02

  本报长春讯 (特派记者张磊)上赛季,瑞恩用一记世界波帮助国安大胜亚泰。昨日,国安又凭借瑞恩的进球小胜长春亚泰。连续的进球使瑞恩产生了某种心理依赖,“我很喜欢在这里比赛。”

   由于没有报名参加亚冠联赛,瑞恩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中超联赛中,上一场与深圳队的比赛就打进一球。“这只是一个开始。”瑞恩说:“我还会进更多的球。”谈到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瑞恩说:“我真的很喜欢在这里比赛,今天的比赛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我们表现得很有信心,很明显我们做得更好,我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

   2007赛季开始前,瑞恩曾在长春亚泰队试训,但当时的主教练陈金刚没有将其留用。谈起这段往事,瑞恩说:“这就是足球,也许长春之前的教练不喜欢我的风格,但是我相信我是顶级球员,我有实力。很幸运我这个赛季留在国安,感谢洪指。”

   正因为自己也曾受到过冷落,瑞恩格外理解急于找到状态的奥托,“我们需要奥托,他是有价值的球员,我相信他的进球不会太远,一旦他进球了国安就登顶了。”

   另外,瑞恩尽管没有报名参加亚冠,但也获得批准与球队一起前往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