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长春负北京看台上响起下课声 冯仁亮为沪军进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11日13:03

  本报讯 昨天,中超联赛第三轮再赛两场,在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焦点战中,北京队凭借瑞恩·格里菲斯在第32分钟的一脚世界波,1:0击败对手。比赛下半时,看台上响起“沈祥福下课”的喊声,长春队亚冠出局后,联赛三轮仅胜一场,沈祥福背负的压力越来越大。

  上海申花队主场2:1战胜杭州绿城。下半场56分钟,申花队中的天津籍小将冯仁亮在35米处果断起脚远射,球直入球门左下角破网。随后,杭州队范晓冬的头球将比分扳平。

  第84分钟,里亚斯科斯为上海队打进制胜入球,但申花队队长于涛在进球前有越位的嫌疑,裁判认为进球有效,引来绿城队员强烈不满。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