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悍将为错过绝杀道歉 队医认为王珂攻守到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1日13:09

   本报长春讯 (特派记者张磊)战胜长春亚泰之后,国安队居然又增加一名“外援”:王珂维奇。因为王珂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队友赛后都把称呼从“王兄”变成“王珂维奇”。“以前我觉得大家都差不多,今天感觉真不一样了。”陶伟对王珂开玩笑说。“哪有的事,赢球靠大家。”王珂右脚受伤,有可能缺席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

   昨天比赛中,王珂在左路压制住了对方的进攻。“今天的位置感真好,进攻防守都特别到位。”队医张阳由衷地称赞。

   “我还要慢慢找感觉,现在我只恢复了70%,还能更好。”虽然在比赛中有上佳发挥,王珂在赛后还是向洪元硕承认了错误,“如果我那个球进了,我们就肯定赢了。最后几分钟,看到对方有定位球我是真紧张,如果被追平,我那个球没进责任太大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