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中超辽足再扮“黑马” 爆冷客场力克河南建业队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4月11日13:10

   本报综合报道 4月9日和10日,2010赛季中超第三轮先战4场。

  9日,升班马辽宁宏运队延续着近来的“黑马”强势,爆冷在客场以2:0力克联赛新贵河南建业队。同时老牌劲旅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以3:0完胜重庆力帆队,失利的重庆力帆队本赛季还未尝胜果。

  以上赛季中甲冠军身份升入中超的“辽小虎”自联赛开局以来势头强劲,目前以2胜1平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次席。上一轮,辽足还在主场力克球星云集的豪华之师陕西中建队,同样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宏运队的“黑马”成色到底有多足?有待未来联赛的进一步检验。

  10日,本轮迎来两场重头戏。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在上轮遭遇工体“滑铁卢”后,凭借瑞恩·格里菲斯在第32分钟的一脚世界波,在客场1:0击败长春亚泰队。本场比赛的下半时,看台上“沈祥福下课”的喊声此伏彼起,亚冠出局后联赛三轮仅一胜,亚泰主帅沈祥福背负的压力越来越大。虽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但国足队长杜威还是随新东家杭州绿城队来到上海虹口体育场。最终,旧主上海申花队依靠一个有争议的进球,以2:1胜出。

  先赛三轮后,同为2胜1平的山东鲁能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辽宁宏运队位列榜首,北京国安队积6分列第二位。

  上图:北京国安队球员瑞恩·格里菲斯(右一)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新华社记者 蒋 林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