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驯“牛”阿联砍两双 火箭俘“猫”获三连胜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4月11日13:13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进行了13场比赛,新泽西网队和休斯敦火箭队虽然无缘季后赛,但依然十分卖力,各自取得胜利。

  面对史上首次晋级季后赛的夏洛特山猫队,休斯敦火箭队顶住了对手一次次猛扑,主场以97:90迎来三连胜,确保了本队本赛季胜率过半。这场胜利使得41胜38负的火箭队在常规赛还剩3场的情况下,至少把本赛季的胜负场次扯平。这是火箭队在过去26个赛季中第23个赛季胜率过半。

  本场比赛双方从头至尾都打得十分胶着。最后3分钟,布鲁克斯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他又是突破、又是三分球远投、又是罚篮,一口气夺得8分,帮助火箭队打出了15:5的高潮,使本队最终以7分胜出。

  本场布鲁克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中三分球5投2中,这样本赛季他已投进了199个三分球,继续刷新着火箭史上单赛季个人三分球的最高纪录。

  新秀威廉姆斯贡献个人首个三双,帮助新泽西网队主场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27:116战胜芝加哥公牛队。

  公牛队正与多伦多猛龙队拼抢本赛季最后一个季后赛入围名额。网队的这场胜利不仅阻止了公牛队在排名榜超越猛龙队排名东部第八的机会,而且还以12胜67负的战绩保持着与森林狼队分享本赛季最差球队称号的可能。

  森林狼队主场88:97败给湖人队,他们目前的战绩为15胜64负。在两队本赛季常规赛各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网队只有保持全胜方有机会同森林狼队战绩相同,否则本赛季垫底NBA将没有商量。

  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本场比赛亮相40分钟,13投6中得15分并抢12个篮板球。这是他本赛季第七次有两双贡献,同时也是生涯第11次有此作为。此外,他还有3次盖帽,追平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纪录,同时他助攻和抢断各2次,但也失误2次并犯规5次。

  其他比赛,魔术队118:103尼克斯队,76人队90:95雄鹿队,老鹰队107:101猛龙队,凯尔特人队96:106奇才队,骑士队113:116步行者队,热火队99:106活塞队,雷霆队96:91太阳队,黄蜂队103:114爵士队,马刺队99:107灰熊队,开拓者队77:83小牛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