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次轮70杆并列第三 花粉伤眼睛伍兹戴墨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1日13:18

  本报讯 泰格·伍兹在昨日美国名人赛第二轮交出单轮70杆的成绩,总成绩落后领先的伊恩·保尔特2杆,与米克尔森、金河珍等并列第三位。老虎的职业生涯已经取得过14个大满贯冠军,其中有4个来自奥古斯塔,那4次,老虎伍兹在两轮结束后都处于前五位,而昨日他再次进入名人赛前五,无疑是个炫目的好兆头,炫目得足以让他戴上墨镜。

   美国名人赛第一轮结束后,转播公司统计第一轮的收视率比前一年同期上涨了47%,在美国一共有494万观众收看了比赛,大大超过2009年的340万人,这个数字甚至高于2008年美国公开赛的延长赛。而奥古斯塔现场观众的数量,更是多得难以形容。

   观众们不难发现,伍兹在性丑闻后复出的首场比赛与过去不同,最大的差别是,老虎在洞与洞之间走路时戴上墨镜。有媒体讨论,他是在避免与现场观众有更多的目光接触。伍兹赛后为自己开脱:“花粉正在伤害我的眼睛。我已经开始流鼻涕和打喷嚏了,因此我要尽可能保护自己的眼睛,避开花粉。”

   “崭新的”老虎也开始对球迷友善起来,赛前一天,已经有人注意到他在练习场驻足为球迷签名。而对于自己的表现,他却更加低调,比如第13、15洞抓到一对小鸟后,伍兹只是轻轻握住拳头,再没有过去激情四溢的庆祝动作。(郑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