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广东绝杀上海获两赛点 新疆横扫广厦晋级总决赛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4月11日13:23

   据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记者黄杰)2009/2010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9日进行了半决赛第三回合的两场比赛。上海东方队在主场94:96惜败于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总比分1:2落后。而新疆广汇队在客场以98:89击败浙江广厦队,3:0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

  上海队外援卢卡斯在比赛还剩11.4秒时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94:94,让球队看到了加时赛的希望。广东外援帕克在随后的进攻中强行突破,造成上海队外援阿巴斯的六犯离场,自己也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谁料帕克连续两次罚球都未能命中,但他将功补过,在篮下的争夺中将球点进篮筐,帮助广东队以两分绝杀对手,获得了系列赛的赛点。

  双方第四回合的较量将于11日在上海队的主场举行。

  而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不显山不露水”的新疆队在客场以98:89击败本赛季最大黑马广厦队,连续第二年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