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邹市明艰难夺冠 奖台飞吻献粉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1日13:24

  本报讯 昨日,中国拳击公开赛51公斤级决赛在贵州结束,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以4比2战胜印度选手苏尼尔,夺冠的邹市明不断向观众抛去飞吻,也引得粉丝们尖叫不断。

   在半决赛中,邹市明将北京奥运会51公斤级亚军古巴选手埃尔南德斯斩落马下,顺利闯入决赛。主场作战的邹市明拥有超高人气,决赛吸引了2000多名观众到场。两人首回合战成1比1平,次回合结束,邹市明以3比2结束。第三回合,邹市明开场便赢得1分,随后采取防守策略的他也保住了胜果。

   邹市明赛后表示,比赛十分艰苦,对手的能力和场上经验一点不比名将埃尔南德斯差。邹市明觉得自己在决赛中表现有点紧张,这和他急于夺冠的心理有关。苏尼尔则认为,邹市明的发挥不错,但现场的加油声多少有些分散他的注意力。

   北京奥运会之后,邹市明还未逢败绩,他对此调侃说:“张传良教练一直期盼我能输一场,他说这样能调整我的心态,更有利于备战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