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万大雪降级吹中甲再惹争议 “黑哨”响彻体育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1日12:33
  4月10日下午3时,湖北东方国旅队迎来了中甲联赛的首场比赛,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上海东亚队。中午12时许,体育场外早已聚集大批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小贩们就地将球迷装备摆开,新华路又恢复了昔日比赛日热闹的场景。最终双方0-0战平,比赛中主裁万大雪的几次判罚激怒了现场球迷,球场响起了“黑哨”声。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湖北东方国旅队大巴胸部停球被当值主裁万大雪吹了手球犯规,这一小小的判罚激怒了现场观战的武汉球迷,体育场内第一次整齐的响起了“黑哨”声。第37、40分钟,湖北东方国旅队与上海东亚队队员间的激烈碰撞,万大雪的判罚再次激怒了球迷,刚刚息怒的“黑哨”第二次在场内响起。

  下半场第70分钟,湖北东方国旅队姚翰林在前场拿球被东亚队后卫铲倒,万大雪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湖北队柯钊反抢犯规,万大雪对柯钊出示了黄牌。这张黄牌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情绪,“黑哨”声响彻整个体育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