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中超深圳主场迎战南昌八一 高歌奇赛前保持低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11日08:08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徐松刘彦)今天下午3点30分,深圳红钻将在中超第3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尽管上轮刚刚在客场击败北京国安的深足目前保持不败,但面对两连败的南昌八一,主教练高歌奇却显得非常低调:“这将是一场硬仗。”

  深圳红钻昨日下午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上午开始的降雨让场地变得有些泥泞,不过高歌奇却认为这样的天气更有利于队员发挥。在此前两轮,深圳红钻的表现超出了大多数球迷的预期,但对于今天的比赛,高歌奇表示在这种时候越是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越不能轻敌:“南昌八一之前输了两场,拿分的欲望肯定很强,我认为对手会通过防守反击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所以我们更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中超战报

  长春亚泰 0 ∶1北京国安

  上海申花 2 ∶1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